Friday, August 28, 2009

心情

自从她回来到现在我的心情比天气变得还快

一下开心,一下伤心

一下期待,一下很失望

每天我都在等待

不知道她几时会找我

只知道当她找我出去时我非常的开心

计划好行程,要她开开心心的

可是计划这种事永远都不会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从以前到现在我计划的行程都没有好好得值行过

当晚临出发前,她告诉我她和她朋友有约

所以我没有太多的时间和她在一起

我生气了

不是生气她没时间和我在一起

是生气我计划的行程又失败了

难道不可以让我开开心心的和她出去一次吗?

即使是最后一次我也愿意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她出去吧

今晚又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等她还是不等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