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又想她了

你最近好吗?

很忙吧

昨晚真的很对不起

都怪我没有打给你弟弟

害你等了一整晚

我真的有msg他

后悔没有打给你,要不然你都不用等这样久了

还好你没有发生任何事情

要不然我一定会很内疚

真希望可以像以前这样

任何事都没有发生过

从头开始过,小公主和王子可以在一起

可是决定权都不在我这里

看来我的愿望不会实现了吧

小公主虽然和王子的距离很远

可是小公主永远都会在王子的心里

永远都会在王子心里第一位和最重要的位置

没有小公主的日子里

王子失去了幸福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