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不开心了很多天

也不知道不开心什么

为什么不开心也不清楚

想到又有新的一天开始都怕了

怕今天会不会开心

怕今天又会想她

虽然她对我没有了感觉

我还是忘不了她

又害怕忘记了她

最近我开始想不起她的脸了

虽然这种感觉以前也有过,

可是这次我再也没有机会再见到她了

想忘了她真难

因为她以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吧

和她在一起过的很开心

可是不开心的只有她

我太自私了

我宁愿不开心的是我

现在我的愿望实现了

她现在过的很开心

看来我要加油开心起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