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她回来了

她回来美里几天了

她变了。。

开心,烦恼,安静

开心-和朋友出去时

烦恼-家里问题

安静-和我出去时

虽然我很想关心她,可是却不敢去问她

因为觉得她不会告诉我的

尤其是她家里问题,她烦恼的问题

想帮她却帮不了

真的是很无助

每当我看到她烦事情时,拿了烟出来抽

我真的很伤心

可是她说抽了烟会有安全感

也没阻止她了

我不再可以给到她安全感了

只可以默默的希望她可以少抽点吧

小公主,关心下你自己的健康

抽太多烟不好啊

小公主,如果需要帮忙可以告诉我的

我会尽量帮你

我真的很心痛看到你一个人自己在那不开心

什么事都收在你心里,这样痛苦

不过王子还是会在你背后为你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