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太傻了?

是自己太傻了还是很爱她?

昨天早上,她问我可以去载她吗?

她很不开心

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飞快的出去找她

想安慰她,不想看到她哭,不开心

半路她告诉我,她妈妈不给她出去

当时我的心像跌到了谷底

她很伤心可是不能告诉我原因

想帮她也帮不了

只能希望我可以帮她一起不开心吧

回到家

她的一句“later msg u"令我傻傻的等了整天

不懂几时她会告诉我她忙完了

不懂几时她会告诉我她开心回了

她可能忙到把我忘了吧

她的不回复弄的我担心她

担心一直说会保护她的王子在她遇到危险时也不知道

听她说,因家里的问题

现在在这里都不安全

担心她的安危

她最后终于回我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I okay"

可是我得到了答案就放心了

虽然不知道小公主昨天整天在忙什么

很想知道,可是我没有权知道

如果她不要说

因为朋友不需要知道这样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