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七天后的感受

要和一个人一起相处真的很难

因为要懂得体谅,忍耐,关心对方

这七天里我都过得很开心

学会了照顾和关心她

虽然不是做的很好

可是也算尽力做到最好了

和她在一起,一天都不知道吃下多少餐

看来所做的运动都白费了

虽然我一至以为我为她改变了很多

可是我还是接受不了她对他的关系

每次我看到她和他很亲密的时候都会乱乱想

总觉得我只是他的代替品

为什么她不能想下我的感受呢?

真难受这种感觉

我和她的关系难道不能公开的吗?

你永远也不会提到我

这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虽然有点不开心可是我都很珍惜这七天

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和她一起过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