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我和她活在两个不同的世界里

原本以为我跟她的距离只是这里和那里

可是她的行为令我有种要远离她的感觉

也不懂这样会伤害到她吗?

可能我因该自私点

别让自己再受到伤害了

原本以为自己完全痊愈了

可是现在才发现我对她舆情未了

有人说开始一段新的恋情可以很快地忘了上一段恋情了

看来我也要努力的寻找我的小公主了

让她陪我一起开心的过每一天

让我寻找回那种被关心的感觉

我很久以前就失去了那个感觉了

可能是以前的她太忙了吧

她都给不到我想要的感觉吧

不懂我要寻找的小公主是怎样的呢~

要在茫茫人海里找到我的小公主

真的很难吧

只能靠缘份让我和她相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