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下着小雨的夜晚

今晚我和A王子一起去了散心

谈了很多

我决定把小公主忘了吧(希望真的忘的了别再伤心了)

别再伤害到她那易碎的玻璃心了

我希望我可以忘了她

可是一定要记住我如何伤害了她

不要再一次伤她了

只可以说失恋可以让一个人成长

失恋可以让一个人懂得珍惜

懂得要如何去包容和谅解所爱的人

为了她/他去改变

王子希望小公主可以找到更爱她的人

懂得珍惜她和爱护她,别伤害了她

更希望小公主别逃避王子,请王子永远的在远处守护着你

希望这次王子可以放开小公主了吧

希望明天是新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